天空中的一个模式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ngxun 本博将以数学杂文为主,科技杂文为辅,其它杂文为补。

博文

谁能帮助我进入科学网微博?

已有 3047 次阅读 2014-4-18 08:25 |个人分类:杂谈|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微博, 登录

作者:蒋迅


自从我启用了科学网的微博后我就开始后悔。时常进不去,关注的人数噌噌噌地上涨,动态里不能再写微博,博客面上的提醒与微博面上的提醒不一致,最最糟糕的是我现在干脆进不了自己的微博了,无论我用火狐、IE还是谷歌铬(Google Chrome)。为什么呢?如果是故意不让我进去的话,那就干脆封了它算了;如果不是的话,又该怎样登录呢?而且,我登录博客是自动记住密码的,为什么还要密码进微博呢?科学网的整合技术和质量检查就这么差吗?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0554-786054.html

上一篇:共同参加2014年NASA的地球日活动
下一篇:闵嗣鹤与傅种孙的最后对话
收藏 IP: 23.118.54.*| 热度|

3 徐传胜 杨正瓴 zoujinkexue11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7: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