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中的一个模式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ngxun 本博将以数学杂文为主,科技杂文为辅,其它杂文为补。

博文

这些尺子够数学的

已有 6441 次阅读 2018-2-27 09:09 |个人分类:够数学|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数学, 尺子, 六边形

作者:蒋迅

说起尺子,当然够数学了,但是我觉得这些新颖的设计实在太好了。所以特别推荐给读者。产品在香港。喜欢的话就买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0554-1101396.html

上一篇:情人节快乐!
下一篇:多层剪纸和立体剪纸
收藏 IP: 23.118.52.*| 热度|

9 李颖业 张莹 刘全慧 朱晓刚 康建 杨正瓴 强涛 hmaoi zoujinkexue11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9:2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