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lpi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illpig 畅想ing,思考ing,前行ing Email:bluevaley@gmail.com

博文

刷新你的思维-记10个打动了我的公司和产品

已有 2850 次阅读 2014-9-2 06:04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最近看了一些不错的产品和公司,可以说是万里挑了十个,废话不表,上干货。

1.VANCL,涅槃的凡客。如果一个45岁的男人摔了一大堆酒瓶子来花一年时间就做一件衬衫,那么你就可以买,昨天(2014.9.1)下午3点开卖的那件“80免烫衬衫”,让人看到了雷军的影子。这件129元的衬衫让所有的喧嚣都回归本原,让你再一次记住一句话,好东西才是硬道理,什么营销手段都是浮云。

2.http://www.weigee.cn/. 如果你觉得只有嘀嘀或快嘀有抢单,你就错了,这个weigee让我们知道了只要你吆喝一声,KTV的那些店主们也会抢单。我们不禁要问,是不是以后我们以后买东西都不用逛淘宝了?以后的淘宝店主是不是都来抢我们的单?

3.http://www.pindou.com/ ,一个叫“拼豆夜宵”的项目让我知道了晚上也可以叫外卖,我怎么没想到呢?


4. http://suiship.com/,一个叫“随食拍”的摄影项目,教育了我原来专业拍美食的照片是可以卖给京东的。


然后http://chuangzaozhe.com/ 再一次教育我,他们只为好兄弟拍,我13/4的时候还真有几个好哥们,要是有这么一张耍酷的照片,嗯,不错。


5.这个叫http://www.uinnova.cn/gallery.jsp 的项目,把我想做的IDC机房的三维管理给做了,那我还是找点别的事吧。


6.一个叫“父母帮”的网站http://www.uinnova.cn/gallery.jsp ,再次敲着我的头说,中国日渐形成的“中产阶层”在周末的市里头是多么想带孩子出去玩,而又没舒适的地方玩,除了游乐场/农家乐/风景区/博物馆之外,宜家是不是小朋友太多了。


7.一个叫http://darma.co/  的“智能坐垫”告诉我,原来可穿戴设备不一定穿着,坐着也可以。功能也能想象,做久了震一震。


8.这个叫http://www.aijia519.com/talk.html 的东东,告诉我实现与父母亲的视频聊天和图片分享不一定只在“电视盒子”的技术路线走,嗯,这就是我想做的“同屏同享”,手机远程控制的一部分。


9.你见过这种“验证码”输入框吗?嗯,对滑动验证,确实很讨厌烦人的模糊的验证码。

还有下面这个http://fir.im/  ,当鼠标滚轮下滚的时候,页面上翻,感觉真清爽呀。


10.装电池可以用一年的智能摄像头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505428730/blink-wire-free-hd-home-monitoring-and-alert-syste ,看看在kickstarter上人家想筹款20万却有了91多万说明了什么,别忘了91万美金,美金呢。其实他们做的方法无外乎就是两个方面下手,图像记录和传输方面,感兴趣的可以看看http://daifans.com/production/8762.html



就写到这里吧,累死我了。


加我私人微信,交流技术。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9883-824192.html

上一篇:关于赵炯《linux内核0.11完全注释》里不能用hexdump 目录的问题
下一篇:如何获得Java无符号byte的值
收藏 IP: 223.72.7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1: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