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国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jianguo531 聊聊感触、搞点学术、发发牢骚

博文

我在南大这两年(不谈闻王) 精选

已有 6138 次阅读 2013-10-23 16:53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心路历程, 南京大学

我是2011年来到南京大学地理与海洋科学学院就读的,南大给我的感觉庄重、典雅,底蕴深厚,兼容并包,有大家之范。来到这里2年了,虽不能说是完全幸福,但心中油然而生是自豪感和感激之情。这里有那么好的实验室条件,那么牛的教授、长江、杰青和院士,以前在杂志上认识的人,到这里看到了活人,心中的喜悦溢于言表。但是最近发生的事情,我作为南大的学生心里面很是难过,具体的事情网上讨论已经很多了,我作为一个小学生不敢多做评论,真心希望调查结果能早点出来。

最近正赶上评国家奖学金,我有幸入围候选,虽然没有拿到国奖,但是借用申请答辩的机会自己回顾了一下这两年来在南大经历的点点滴滴,回头一看自己在南大经历了那么多的第一次,当时使用PPT做的,我把这些截屏了下来,算是自己在南大的心路历程吧:

谢谢大家!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9327-735393.html

上一篇:科研中的科学问题与学术疑问
下一篇:科研信息的传播-----杂志、科普与新闻
收藏 IP: 114.212.127.*| 热度|

10 蔣勁松 刘丽丽 王涛 吕喆 张鹏举 曹聪 武夷山 罗帆 李宇斌 zzjtc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9:0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