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Fortran的Compaq编译器和Visio冲突报错:“内存不能为read”
杨晓雷 2009-4-1 10:38
忙着写毕业论文,有几天没碰程序了,今天再次打开fortran的compaq编译器写程序的时候,发现不能添加源程序文件了,报‘内存不能为read’的错误。试了很多网上的方法都没用。因为系统是新装的,不太可能是系统问题,也不太可能是中毒。想着可能是软件的冲突。当卸载掉‘visio’时,问题解决了。 特例,仅供参考! 下 ...
个人分类: 科研工具|5514 次阅读|没有评论
将visio图形转变为eps的一种方法
杨晓雷 2008-7-14 10:14
这是网上其他人提到的方法: Visio格式的vsd图,在转换成LateX中eps格式时,经常会出现字符残缺的情况,这里给出了笔者在实践过程中解决这种问题的办法: 1. 首先安装PostScript打印机(Generic PostScript Printer Driver.exe),下载地址是 http://www.adobe.com/support/dow ... 500fileID=1438 2. 启动Visio ...
个人分类: 科研工具|18046 次阅读|2 个评论
如何将excel中的表格转化为LaTex的格式
杨晓雷 2008-7-12 11:17
在Latex中画表格是件麻烦的事情。 在excel中运行宏Excel2Latex(见附件)可以轻易的将excel中的表格转化为tex 的格式。注意,一般需要先将工具-宏-安全性中的级别调低才能运行这个宏。 宏Excel2Latex来源于网站http://www.jam-software.com/software.html ...
个人分类: 科研工具|16044 次阅读|没有评论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7: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