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nlaoguo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ianlaoguo

博文

女人的色

已有 3042 次阅读 2017-4-5 14:43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女人的色有两种,一时姿色,一世本色。年轻一时的姿色由天定,年长后姿色影响因素众多,本色是关键。本色,人人都有,随着阅历丰富,修为积淀,文化素养,本色愈加浓厚。这种本色是优雅得体,风韵成熟女人姿色的本体。30岁的女人可以装,把自己装得得体优雅,风韵犹存!但一时姿色装不了一世本色。奉劝过了花季女人,修为本色,从容过渡。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8278-1043765.html

上一篇:“乐天”超市视频有感
下一篇:什么是“三父母”婴儿?
收藏 IP: 210.72.14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7: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