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Stanford University
李宗金 2010-3-20 21:48
斯坦福大学的诞生 斯坦福大学建于 1891 年。它是由一位成功的商人和政治家,老斯坦福,为了纪念他唯一的儿子,里兰德 . 小斯坦福( Leland Stanford Junior )而建的。 老斯坦福来自美国东部,他为西部修建铁路做了很大的贡献。他中年得子,孩子非常聪明,能讲一口流利的法语,并且对艺术有着 ...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4226 次阅读|没有评论
斯坦福大学风景————纪念礼堂 (Memorial Hall)
李宗金 2010-3-20 21:42
纪念礼堂 (Memorial Hall) 纪念礼堂对着胡佛塔,它是 1936 年时为了纪念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中牺牲的教师和学生而建的。它可以容纳约 1700 人。它可以用来讲课,放电影,表演节目。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5670 次阅读|没有评论
斯坦福大学---胡佛塔(Hoover Tower)
李宗金 2010-3-20 21:34
胡 佛 塔 (Hoover Tower) 胡佛是美国第 31 任总统的名字,他也是斯坦福早期的毕业生。 1919 年,他捐了 $50 , 000 ,成立了胡佛研究中心。胡佛塔是斯坦福 50 年校庆的时候建的,它成为了研究中心的一部分,并以胡佛的名字命名。胡佛研究中心是美国最有影响力的研究中心 ...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28155 次阅读|没有评论
3-22讲课课件: Molecular Imaging and Stem Cell Therapy
李宗金 2010-3-19 22:56
2010-3-22:讲课的课件, Molecular Imaging and Stem Cell Therapy 。 http://www.sciencenet.cn/upload/blog/file/2010/3/201031922355484557.pdf ppt课件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4603 次阅读|没有评论
Stanford University 大方院 (Main Quad)
李宗金 2010-3-17 14:47
大方院 (Main Quad) 大方院 (Main Quad) 大方院是斯坦福最早的建筑,建校之初只有 12 座搂, 1903 年又添加了 16 座以及教堂。 1906 年大地震之后,部分建筑进行了重建。二次大战之后,大部份的科学与工程院系都搬到了周围别的建筑。现在,大方院的建筑里大多是 ...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6973 次阅读|没有评论
斯坦福大学风景 Palm Drive
李宗金 2010-3-17 14:41
棕榈大道 (Palm Drive) 棕榈大道是斯坦福大学最主要的一个入口,路边大约有 150 棵棕榈树。近处的棕榈大道,稍远一些的大方院,教堂,胡佛塔,以及远方的小山坡构成了斯坦福经典的代表画面。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7835 次阅读|没有评论

本页有 2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6: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