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容德乃大,无求品自高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angdh 谈生物、聊教育、记录生活

博文

“第八届全国野生动物生态与资源保护学术研讨会”第二轮通知

已有 6068 次阅读 2012-8-29 14:52 |个人分类:学术会议|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兽类学, 会议, 动物生态学

“第八届全国野生动物生态与资源保护学术研讨会”

第二轮通知  

 

为了促进和探讨我国兽类学、动物生态学的发展战略和学术交流,经研究和讨论,“第八届全国野生动物生态与资源保护学术研讨会”将于201292124日在辽宁省沈阳市沈阳师范大学召开。此次会议由中国动物学会兽类学分会、中国生态学会动物生态专业委员会和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主办,沈阳师范大学和辽宁省动物学会承办。

请参加会议者填好第二轮会议通知附带的回执,于830日前寄回会务组。申请口头发言的代表务必于此前提交回执,便于会务组选排会议报告。

 

1. 会议内容

学术交流。现向全国兽类学和动物生态学工作者征集论文,征稿范围:兽类学、动物生态学相关领域。

2. 会议时间和日程安排

921(周五),全天注册报到。报到地点设在东佳瑞士酒店一楼大厅

922-23日(周六、周日)学术交流研讨、闭幕式

924(周一):会后考察(费用自理)或离会

3. 会议地点

主会场设在沈阳师范大学(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253号)

4. 主办单位

中国动物学会兽类学分会、中国生态学会动物生态专业委员会、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

5. 承办单位

沈阳师范大学、辽宁省动物学会

6. 会议注册费

830之前注册的普通代表注册费¥1000学生代表700。随行人员(家属)注册费:700仅包含与会议代表共同用餐费用会务组统一安排食宿,费用自理。

831之后注册的代表将适当提高注册费标准。

 

7. 会议相关事宜

会场信息:主会场设在沈阳师范大学商学院大楼二楼报告厅,分会场、墙报展览、茶歇均设在二楼。

住宿条件:(1)东佳瑞士酒店,含商务套间、单间、标准间和三人间,住房价格每间每天300元左右;(2)祥宇宾馆,含标准间、三人间,住房价格每间每天240元左右。

 

8.会议论文摘集要求

本次会议将编印内部印刷的会议论文摘要集,以便进行交流。凡在动物生态学、兽类学领域未正式发表过的研究工作或有关发展战略的论文,均为本次会议征稿范围。请作者将论文摘要按如下5个专题进行分类:1)保护生物学;2)行为生态学;3)个体生态学(行为与生理);4)种群和群落生态学;5)分类区系和动物地理。每篇论文摘要篇幅限制在A41页纸之内,摘要中不要包含图表;

摘要格式(请参照附件格式模板)

题目 4号字,黑体)

作者姓名和单位 (小4号字,宋体;注明通讯作者和Email地址)

摘要正文(小四号,宋体,行距为1.5

 

论文摘要请于2012910日前采用word文件格式,以邮件附件发往沈阳师范大学杜晶老师(fangsong1206@163.com)。

 

9. 优秀青年动物生态学工作者评选及青年学者专场报告

为奖励参会的优秀青年动物生态学工作者,本次会议将评选出3-5名优秀青年动物生态学工作者(2012年度),并给予每位2000元奖金及证书。申请者为35岁(含35岁)以下从事兽类学和动物生态学研究的科研人员(含在职研究生),女性申请者年龄放宽至40岁以下(含40岁)。申请者请于2012810日前将报告论文摘要、发表论文抽印本(或PDF文件)(限于2010-2012年间发表,申请者为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国内外核心期刊论文),以及身份证复印件一并报送到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黄乘明研究员(cmhuang@ioz.ac.cn),由组委会组织有关专家根据申请材料和报告内容进行评选,并于会议期间公布评选结果。获奖候选人需参加本次会议并在闭幕式现场领奖,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已经获得过历届同等奖励的青年学者将不再参加评选。

为促进青年学者的学术交流,本届会议将开辟青年学者专场报告活动。本年度获奖的青年学者要在青年学者专场上进行学术报告交流。

 

10.会议墙报要求及研究生最佳墙报奖设置

为鼓励学术交流多样化,本届会议继续开展墙报(POSTER)学术交流形式,设立专门的墙报展示区,会议期间安排时间进行墙报交流(每天安排1小时时间)。墙报的尺寸为:高120cm x90cm。本届会议将墙报交流结果评选出5-8位最佳墙报奖。评选出来的优秀墙报将在会议期间公布,并发放“第八届全国野生动物生态与资源保护学术研讨会最佳墙报奖证书”。希望广大研究生踊跃参加。

非学生代表亦可提交POSTER墙报参加交流,但不参加最佳墙报奖的评选。

 

11 会后考察(费用自理)

1)市内参观:沈阳故宫、清东陵(努尔哈赤陵园)和清北陵(皇太极陵园)。

2)省内相关线路:鞍山千山、玉佛苑;本溪水洞等。

 

12. 会议联系人

会议代表可随时发送邮件到animalecology2011@126.com,索取每年最新的会议通知。

联系人:黄乘明(010-64807163  宛新荣(010-64807106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5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100101

传真:010-64807099

Email: animalecology2011@126.com

 

 

                              中国动物学会兽类学分会

                                 中国生态学会动物生态专业委员会

                        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

二零一二年六月二十六日

 


 

 

 

第八届全国野生动物生态与资源保护学术研讨会会议回执(复印有效)

申请口头报告的请在第2轮会议回执上详细说明

 

姓名

 

职称、职务

 

性别

 

民族

 

工作单位

 

从事专业

 

通讯地址

 

Email 地址

 

电话

 

传真

 

参会随从人员人数

 

口头报告类型

 

口头报告题目

1)无  2)有    请选择:

(如有,请列出口头报告的题目)

墙报情况

请选择:

3)无墙报;

4)有墙报,不参加研究生最佳墙报评选;

5)有墙报,参加研究生最佳墙报评选。 

注:

1)参会随从人员一般指为非会议代表(家属),参会的研究生和助手可单独填写会议回执。(2)拟申请口头报告的学者请注明口头报告的题目。

3)职称、职务一栏,博士、硕士研究生请分别填写“博士、硕士研究生”。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757-607127.html

上一篇:我竟然对学生说,要学会装
下一篇:科学网置顶这样的文章不妥
收藏 IP: 210.73.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8: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