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容德乃大,无求品自高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angdh 谈生物、聊教育、记录生活

博文

今天汶川发生强烈地震:向遇难者默哀,为生存者祈祷!

已有 7568 次阅读 2008-5-13 01:25 |个人分类:汶川地震|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向遇难者默哀,为生存者祈祷!
 
母亲节刚过,突如其来的灾难又让多少母亲的心破碎,多少母亲的心揪着,多少母亲已经长眠?
 
看着媒体上遇难人数的急剧增加(22点已逾8500人),你怎么会坐得住,怎么会不心焦!我们为遇难的同胞默哀,我们为灾区的人民祈祷!祝愿那些安眠的同胞,一路走好!祈祷那些被埋在瓦砾中的同胞,一定要坚持住!
 
总书记已经发出了命令,全力保证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温总理已经到了都江堰,在奔赴灾区的专机上已经给全国人民发出了号召。一声“同胞们….”,让我们沸腾,我们还担心什么!紧急救援队到了,总是冲锋在前的子弟兵到了,调拨的救灾物资到了……我们为他们祈祷,祈祷灾区的同胞们,再坚持一会儿,坚定生的信念,一定会脱险平安的!
 
多灾多难的中华民族,我们的2008怎么了?春节期间南方的冰冻雪灾,山东的铁路大灾难,安徽被手口足病夺去生命的那些鲜花儿童,奥运火炬传递过程的种种艰难……今天7.8级的大地震!我们不敢想象当年唐山大地震的惨象!我们祈祷!
 
让我们在这个难眠之夜,点燃蜡烛,为遇难者的灵魂祈祷,祈祷他们安宁!为在生存和死亡线上挣扎的人们祈祷,祈祷他们平安!为我们的祖国祈祷,祈祷亲爱的祖国国泰民安!
 
将我们的焦心、揪心、担心、爱心化作一股力量,心悬灾区,心念灾区,慰问灾区,支援灾区!心系汶川!
我们万众一心! 我们众志成城!我们团结一致!我们坚不可摧!

(网上图片。总理在奔赴灾区的专机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757-25005.html

上一篇:学生发“问题”文章,导师没有责任吗?
下一篇:地震第二天:总理在地震现场眼含热泪… …
收藏 IP: .*| 热度|

1 pkuzeal

发表评论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7: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