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uoqing 我喜欢弹吉他,所以自称吉他手。

博文

课堂上我和学生玩短信-谈谈基于短信的课堂互动系统(CRS)

已有 3278 次阅读 2011-2-25 11:14 |个人分类:我的教学|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短信, CRS

通过我们学校李海霞老师的介绍和阅读了北方交大蔡天芳老师的关于Clicker在课堂教学中的应用,对于课堂互动教学系统有了了解,也非常感兴趣。自己在寒假也闲来无事,将原来项目中所剩余的短线模块利用起来,编写了相应的软件,形成一个基于短信的课堂互动系统(CRS)。在本学期担任的课程中采用。

如何设计好问题和组织课堂的讨论是应用好CRS的关键。实践出真知,关于效果如何,有待本学期末的检验。

 

如下是对于该系统向学生们所做的一个简单的介绍:[flash]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jQ2MDU0NDAw/v.swf[/flash]

 

[flash]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jQ2MjQwNzgw/v.swf[/flash]

 

 

测试结果[flash]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jQ4Mjc1OTM2/v.swf[/flash][flash]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jQ4Mjc2MDk2/v.swf[/flash]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728-416353.html

上一篇:被腰斩的校训
下一篇:困惑的透视图
收藏 IP: 166.111.74.*| 热度|

1 钟云飞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5: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