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悟道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ihongFu2010 对待我们人类赖以生存的地球,要永远心怀敬畏和感恩之情,热爱地球,善待自然。

博文

放弃个人恩怨,继续前行!

已有 4017 次阅读 2012-4-8 07:29 |个人分类:天涯论道|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理性, 激情, 科学讨论, 冷静

  最近,科学网地学领域的两位知名博主因为对一些小事太认真,而在科学网厮杀得“天昏地暗”,赢得一大群“粉丝”们的围观和热烈讨论,最后,经过多轮论战,事实和真相逐渐明朗,二位博主可能在一些圈内好心博主的劝解下,逐渐冷静下来,回归理性的思考和讨论!
  科学网既是全球华人科技人士及爱好者们论战和讨论的平台,也是大家讨论学术问题和加深友谊的“茶馆”,大家在充满激情的同时,如果能够多一些理性和冷静,将善莫大焉!
  希望二位博主,放下一些不快与包袱,继续前行,多出科普精品!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6625-556621.html

上一篇:日本房总半岛附近可能发生8级以上大地震
下一篇:山西煤老板,请你们买下东京都!
收藏 IP: 159.226.119.*| 热度|

5 陈小斌 吕洪波 苏德辰 杨正瓴 黄天明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3: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