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雪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qingchenxue 有什么比教书更快乐

博文

塘沽森林公园

已有 3314 次阅读 2016-4-20 20:16 |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塘沽森林公园

  上周五,学院组织教职工去学校附近的塘沽森林公园进行徒步活动,走了一圈,感觉还真不错,虽然离学校只有五公里之遥,却从未去过这块风水宝地。于是周日带着孩子又去了一趟,因周六天津下了一场春雨,第二天天气真好,碧空如洗,白云悠悠,春水荡漾,绿草茵茵。

一路走,一路与美邂逅,只是偶尔一回眸,身后的风景就惊艳了双眼……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6541-971508.html

上一篇:南开南,北洋北
下一篇:初夏,与你相见恨早
收藏 IP: 111.164.231.*| 热度|

10 杨正瓴 王从彦 朱晓刚 詹予忠 谢平 王桂颖 姚卫建 苏光松 刘光银 强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4: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