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雪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qingchenxue 有什么比教书更快乐

博文

冬之恋·树

已有 2863 次阅读 2016-3-16 18:22 |个人分类:闲情雅致|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阳春三月,南方已经千树万树百花开,而北方的树乍看依然是冬天的模样。

    相比春的繁花,夏的葱茏,秋的落叶,我更喜欢冬的古朴。大多数人都在企盼春天的脚步,而我独独留恋冬天,冬天里洁白的雪冬天里凛冽的风,冬天里光秃的树……真想把冬天永远留住。

    上周五傍晚,在校园里散步,经过路边每一棵新栽的树,忍不住驻足静观。这些小树,一棵一棵的站立在苍穹之下,孤傲,冷艳,独有一番风骨和韵味。于是顺手拿手机拍下来,赶紧拍吧,不然就会枝繁叶茂啦。于是从黄昏拍到了日暮……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6541-963041.html

上一篇:早春游天津人民公园
下一篇:昨是冬,今是春,忽如一夜冬变春
收藏 IP: 111.163.254.*| 热度|

7 朱晓刚 谢平 张叔勇 李学宽 李颖业 杨正瓴 齐国臣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1:2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