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futur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iofuture

博文

如此雾霾居然还降不下北京的房价!

已有 3758 次阅读 2013-10-6 19:23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房价, 北京, 雾霾, 五环外

   每每出门,总觉得这真是奇迹啊,奇迹!

   真有那么多人想长期定居北京?呼吸这样肉眼能看的到的,已不空的“空气”?

   今天到农大南路,有个房屋中介业务员发了张单子,说看看,了解下。我看了下,很简单的表格,吓人的数字!反正我是觉得有点吓人

    就农大西区周边几个小区,五环以外了,最便宜的一套是我曾经住过的一个小区,小区面积不大,有一点点树,房屋质量非常一般,80平,360万,次便宜的另一个小区,85平,455万,其余的就都是单价5万以上了,有几套可能没到5万,但面积大点,总价就上千万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880-730574.html

上一篇:想开个小书店或个人图书馆
下一篇:没想到生孩子的手续比生孩子还麻烦
收藏 IP: 123.120.123.*| 热度|

3 曹聪 蔣勁松 徐大彬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3: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