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点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光点 上海理工副教授,研究方向:光学薄膜,离子束技术,微纳光学

博文

请您伸出援助之手!

已有 3780 次阅读 2011-4-30 11:41 |个人分类:生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朋友, office, style

各位朋友,你们好!

 

拥有健康和快乐是我们每个人的梦想。当我们和朋友高歌、放声欢笑的时候;当我们和家人团聚、共享天伦的时候;当我们努力工作,畅想人生理想的时候,您可知道,就在我们身边,有一位柔弱的女子正糟受癌症的折磨,用她微薄的力量与死亡抗争,用她的坚强诠释生命的意义!

 

周彩玉,1972年生,江西上饶人,莆田学院优秀教师。周彩玉是个上进心很强的人,2006年硕士毕业进入莆田学院工作,20086月获课堂教学一等奖,http://202.101.111.196:801/news/news/Show.asp?id=3149。然而,“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厄运却悄然无息地发生在周彩玉身上。

 

0812月,彩玉查出患有直肠癌,一个月后,09年元月20日做切除术。之后,前后共做8个疗程的化疗及1个疗程的电疗。0912月,复查,发现有局部病灶转移至子宫颈口右侧,后续又做了8个疗程的化疗各1个疗程的电疗,末期(101012月份)的电疗及化疗效果不佳,几乎没效果。现在,彩玉的身体状况不适合再做放化疗治疗,只能做些保守治疗,中药,偏方及服用止痛丸提高生活质量。

 

为了给彩玉看病,家中已是负债累累。目前,虽说是保守冶疗,费用也不少,光止痛丸,每天就要200元。为了照顾彩玉,彩玉老公只能辞职在家,没有任何收入。就在这样的一个家中,上有七旬老父老母,下有13岁的儿子,还在读初中。

 

也许您与她素不相识,但爱心与真诚是没有界限的!希望大家都能伸出援助之手,帮助这位女工与病魔抗争吧!也许这些捐款对您而言是一笔小小的支出,但是这些积少成多的爱心,就能换回她的生命呵!她渴望找回以往阳光的笑容,健康的身体,祈望同您一样接受未来生命中的挑战和收获。相信您一定会伸出同情、友爱的手,扶一把躺在病床上的她吧!

正在与病魔抗争的彩玉及其家人谢谢您的关心与捐助!

 

此致

 

敬礼

 

叩谢!!

 

 

附:

周彩玉的联系方式:13950798035(彩玉) 18606905578(彩玉爱人,张懿)

银行账号:建行 6227 0018 4251 0307 439 周彩玉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67-438920.html

上一篇:曙光学者申请失败,沉静下来做科研
收藏 IP: 220.248.55.*| 热度|

1 文双春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4: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