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天通苑小学举行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

已有 3268 次阅读 2013-5-31 14:47 |个人分类:教育改革思考(07-11)|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天通苑小学, 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

天通苑小学举行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3531发布

 

 

明天星期六放假,也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今天上午,天通苑小学隆重举行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还请来的儿童家长委员会的代表。会上校长讲话,宣读对各种不同主题内容的班级或单位及个人的表彰,接着表演了孩子们自编自演的精彩节目。近年来学校的文娱和体育生活丰富多彩,出现了像鼓乐队、舞蹈队、跆拳道队、男子足球队、女子足球队、棒球队等群众性组织,开始显示了学校的发展特色,学校也办得越来越有生气,每周一次的升旗活动,每天上下午各一次的课间操活动也持之以恒,十分认真,孩子们身体健康,看得出不在死读书。

 

这里的照片10张中前八张是今天上去随机拍摄的,由于830后有客人来访,后续活动的场景未能拍摄。最后一张是昨天拍摄的。

 

1

 

2

 

3

 

4

 

5

 

6

 

 

7

 

8

 

9

10,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695295.html

上一篇:炎日关好夜间门窗,谨防钱财不翼而飞
下一篇:对日和约及有关问题资料目录(1950-1958)
收藏 IP: 221.194.157.*| 热度|

2 庄世宇 yh369z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1: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