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天通苑东一区人工湖富营养提前到

已有 2107 次阅读 2016-5-31 10:44 |个人分类:民生问题小议(10-11)|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天通苑东一区人工湖富营养提前到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6531发布

 

天通苑东一区人工湖是附近居民休闲健身的地方,人工湖水是非自然流动的中水,如果中水净化不达标成了“中下水”恐怕富营养现象会愈演愈烈,夏天到了,如不及时应对,将会带来很多麻烦。

  近三年前,天通苑的富营养来到在7月中,而今提前了很多。说明我们的预防跟不上富营养的蔓延速度。

照片7张是今晨拍摄的。

1

 

2

 

3

 

4

 

5

 

6

 

7

******************

天通苑东一区人工湖水富营养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3724发布

 

天通苑东一区人工湖水储蓄的中水,这中水似乎很少流动,时间长了富营养增多,整个湖面一片绿。

 

照片4张是近晨615分拍摄的。

1,

2,

3,

4,



本文引用地址:http://blog.sciencenet.cn/blog-415-710763.html 此文来自科学网黄安年博客,转载请注明出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981431.html

上一篇:清河变清需要黑白分流思路
下一篇:有感于一年一度的体检
收藏 IP: 1.202.193.*| 热度|

1 陈楷翰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6: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