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老伴在Chappaqua住地看月亮走出全食

已有 2074 次阅读 2015-9-28 12:10 |个人分类:美国纪行见闻(09-11)|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老伴在Chappaqua住地看月亮走出全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5928日凌晨美东时间;28日中北京时间发布

 

已经临近子夜,老伴还在饶有兴趣地观看极其难道的月全接近尾声阶段。

1

 

2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924040.html

上一篇:我们在Chappaqua, NY看到了月全食、“血色月亮”
下一篇:中秋夜在Chappaqua观看月全食全过程
收藏 IP: 47.16.25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1: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