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留影在百慕大马蹄形粉红色海滩(2015年8月28日)

已有 2913 次阅读 2015-9-21 20:42 |个人分类:美国纪行见闻(09-11)|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留影在百慕大马蹄形粉红色海滩(2015828)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5921日早晨美东时间;傍晚北京时间发布

 

828上午我们来到百慕大最著名马蹄形粉红色海滩,这里的细沙在阳光照耀下闪耀着许多粉红色沙粒很是惹眼,加上蓝天百云海水中的奇石,波涛海浪海天一色,风景极佳,吸引了大批游客,有人称这里是百慕大风光之最。

下面的照片前2张是我们在海滩上的留影,一位素不相识的百慕大游轮上游客为我们摄影。后2张是女儿拍摄的。这是我在百慕大海水中的第二次游泳。


1

 

2


3,

4,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922441.html

上一篇:就上海衡山路的中国铁路劳工纪念碑答观察者网T记者
下一篇:一副永远留在百慕大洋底的滤光镜
收藏 IP: 47.16.25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7: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