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百慕大渡船由汉密尔顿返回游轮码头沿途观光(8月27日)(二)

已有 2079 次阅读 2015-9-15 08:21 |个人分类:美国纪行见闻(09-11)|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百慕大渡船由汉密尔顿返回游轮码头沿途观光(8月27日)(二)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5914晚上美东时间; 15日上午北京时间发布

我们的Celebrity Summit游轮停泊在百慕大RoyalNaval Dockyard另一侧的King’s Whart,到百慕大首府City of Hamilton以水路渡船最佳。

826上午我们乘坐旅游巴士游览百慕大主岛,下午从HarringtonSound的另一边折回走中路到汉密尔顿市的渡口,乘轮渡返回游轮停泊地。

827上午,我们乘坐轮渡往返汉密尔顿市的渡口,下面的照片(一)26张;(二)25张是我们返回时在渡口附近拍摄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

百慕大渡船由汉密尔顿返回游轮码头沿途观光(8月26日)(二)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596日晚上美东时间; 7日上午北京时间发布

 

 8月26日上午9时,我们一家6人乘坐旅游大巴游览百慕大岛的主要景点,14时由汉密尔顿轮渡码头乘坐摆渡船返回游轮。这里的照片(一)26张, (二)26张, (三)23张反映的是摆渡船返回游轮途中汉密尔顿渡口与Kings Wharf(Royal Naval Dockyard)间的周边风光。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415-919282.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920897.html

上一篇:百慕大渡船由汉密尔顿返回游轮码头沿途观光(8月27日)(一)
下一篇:夕阳照在百慕大游轮停泊地(8月27日)
收藏 IP: 47.16.25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4: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