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纽约Grand Central附近麦迪逊大街上的乞讨者

已有 3025 次阅读 2015-8-4 08:11 |个人分类:民生问题小议(08A)|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纽约Grand

纽约Grand Central附近麦迪逊大街上的乞讨者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583日晚上美东时间; 4日上午北京时间发布

 

今年523日来美小住,去曼哈顿已经16,几乎每次都见到极其个别的乞讨者,有的在地铁上和地铁车站里,有的在繁华的第五大道、麦迪逊大街、42街等街道,还有的在中央公园里,有女士也有男士。至于有无丐帮不可得知,对于他们市政府有和良策也不大了解。这种现象中国也有,但是美国有倒显得特别了。我们无需做过度的解读,有这个事实就说明问题。

照片2张是今天下午拍摄的。

1

 

2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910428.html

上一篇:感受啄木鸟祸害小木屋
下一篇:走访加拿大在纽约的签证中心
收藏 IP: 47.16.253.*| 热度|

1 苏光松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6: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