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80年代北大三校友在广州相聚

已有 3201 次阅读 2015-2-22 20:57 |个人分类:民生问题小议(08A)|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80年代北大三校友在广州相聚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5222发布

 

这次广州春节之行纯属亲属相聚,所以一切在广州的学术界朋友均未电话联系或者见面,请予以谅解,唯独我女儿80年代在北京大学法律系的同班同室同学中,一位L校友约定16日在广州见面,另一位Z校友约定21日在广州见面,当天中午,Z校友及其丈夫W(也是北大校友)自深圳驱车来到王府井大酒店见面并聚餐,他们的汽车在虎门大桥遭遇塞车,原来近12点抵达延迟到13:00, 15:30,他们离穗返回深圳,这样的见面也是机会难得。

 

原订在大酒店的包房(消费价1000元起),后因吃饭时间延误而取消,改为小吃,配有功夫茶,边吃边聊,到也很随意。

照片2张显示服务员在斟功夫茶。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869531.html

上一篇:广州----北京行(2015年1月22日)
下一篇:同样的茅台酒,价格高出三倍的却不如低价的
收藏 IP: 1.202.241.*| 热度|

2 刘淼 yh369z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0: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