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江门—深圳行(2014-03-27)

已有 2918 次阅读 2014-3-28 08:27 |个人分类:个人所思所想(08A)|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江门深圳行(2014-03-27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4328发布

 

327下午,江门人大部分代表新会华侨义冢调研活动结束后,面包车回到了江门市人大所在地,随即登上刘进教授的车回到五邑大学学术会议中心,这时的时间是下午二点。我们原定计划前往江门汽车总站乘坐自江门到深圳的直达长途汽车,再由深圳前往位于南山华侨城的暨南大学深圳旅游学院的燕晗山酒店。女儿27年前在北大的同室Z同学,在那里接我们去酒店。然而,五邑大学广东侨乡研究中心执意派车送我们直放深圳旅游学院酒店,这使我们很过意不去。小梁司机已经在中心等候,1415和刘进一行告别后,汽车上高速公路一路顺利,原来担心在虎门大桥堵车严重现象,幸好没有出现,司机告诉我们,如果堵塞研究,有时自江门驱车到广州南站(75分钟)接着高铁到深圳(35分钟)也不失为一种选项。1615,我们顺利抵达了燕晗山酒店,这里坐落在风景秀丽的旧华侨城景区,学院已经安排好我们的房间,感谢学院的精心照料。

当晚小Z专程来陪我们到附近的一家鸿波酒店就餐。今天,我们准备去深圳大学查找资料。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779827.html

上一篇:目睹第一侨乡新会华侨义冢
下一篇:在广州期间学术交往点滴
收藏 IP: 113.108.140.*| 热度|

1 yh369z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20: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