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大雪前夕的小朋友足球赛

已有 3256 次阅读 2011-11-4 23:29 |个人分类:健身强体随感(10-11)|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足球赛, 大雪前夕

大雪前夕的小朋友足球赛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1114(美东时间)发布

 

10291030-1120分, 在足球场上红绿两队小朋友们正在展开一场紧张的足球对抗赛,战至1115分,红队以21暂时领先,绿队力图挽回战局, 这天天气很冷, 预报有中雪, 1115分起天空飘起了雪花, 正好求赛结束, 两队握手告别,人们匆匆离开返回家中。

 

照片19张是即时拍摄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504681.html

上一篇:一郎(Ichiro)餐馆印象
下一篇:今年美国冬令时开始于11月6日零时(美东时间)
收藏 IP: 67.172.3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1:0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