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关于罗斯福新政的评价(1980年)

已有 6094 次阅读 2008-12-10 06:54 |个人分类:美国问题研究(07-11)|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罗斯福新政, 历史评价

关于罗斯福新政的评价(1980)

 

黄安年文  发表:黄安年的博客/20081210日发布

 

《关于罗斯福新政的评价》一文最初发表在《史学评林》,1980年第1,17-22页。收录在黄安年著《美国社会经济史论》第393-403页,山西教育出版社,1993年版。现在发布在我的博客上的是《美国社会经济史论》中的扫描版。

 该文最初发表的时间在1980年,距今已有28年光景,具有在教学和学术上拨乱反正的含意。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50457.html

上一篇:再谈学术“官僚化”倾向
下一篇:中关村科技园区服务中心的复印费也太离谱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2: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