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一场秋雪使84户的社区21棵树木被毁或严重受损

已有 2419 次阅读 2011-10-31 23:13 |个人分类:美国纪行见闻(09-11)|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社区, 秋雪, 树木被毁, 受损

一场秋雪使84户的社区21棵树木被毁或严重受损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11031(美东时间)发布

 

如果不是我亲身经历一场大雪, 谁也不会想到1029日的一场秋雪居然造成这里树木的严重受损。雪后的29日, 我对所住84户中近60户家前后树木的目测统计,树木完全损坏和严重损坏的就有21棵之多, 这些树多数有已经移植六七年到十几年树龄的中等树木, 这样的高比例损害, 实在令人难以想象。着恐怕不仅由于大雪突如其来,预报为中雪,未能引起足够重视,而且由于许多树木的树叶还挂满数树上, 这场秋雪中的含水量很高, 数枝和树杆承受不了积雪不断增加的压力, 而户主又缺乏及时清除树枝上的积雪所致。

 

现在房屋、汽车有保险, 受到飓风灾害有保险, 没听说植树的保险, 如果上了植树保险,那么住户的损失会相对减少的。

 

照片31张是即时拍摄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503198.html

上一篇:放宽中国公民赴美签证为多赢之举
下一篇:锯下折断树枝, 装点Halloween节日气氛
收藏 IP: 67.172.3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9: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