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天子快餐创始人告诉我天子快餐的故事

已有 4304 次阅读 2011-3-27 11:23 |个人分类:国内纪行见闻(08A)|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天子快餐创始人, 天子快餐故事

天子快餐创始人告诉我天子快餐的故事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1327日发布

 

几年前获悉张世祥在张家界旅游景点区经营起餐饮业,相当火爆,但不知详情。20日上午张世祥带我们游天子山并且来到贺龙公园边他一手创办的天子快餐门市部,他给我们详细介绍了创办经过,并带我们实地考察了经营情况,还在店里就餐。

 

无论就其投资规模、经营理念、区位优势、硬件设施而言,天子快餐均为张家界旅游点便餐之最,加上这样餐厅在天子山景点内为独家经营没有竞争对手,而旅游者在一天游中需要解决就餐问题,因而源源不断的客源使得餐厅的营业额节节攀升,只要不断提升服务质量,钱途无量并无后顾之忧。

 

张世祥具有本地少数民族、名校研究生毕业、从事美国经济研究和在美国多年经营的优势,善于将美国式快餐和中国湖南省情结合起来,采取了中国的圆桌“快餐”模式,效果较好。取名天子快餐是因天子山的快餐而得名,匾是张世祥自己写的,天子快餐的标志也是张世祥自己设计的,为创办天子快餐无论在财力和精力上都是巨大的投入。尽管不至于亏损,但是由自己全权操办毕竟花去了太多的精力,于是前两年起天子快餐租给别人使用。据承租人告诉我,营业额得还可以,旺季很火。

照片17幅是即时拍摄的。

***************

天子快餐介绍:

“天子快餐”是美资企业――张家界景区旅游快餐有限公司在张家界核心景区内经营的餐饮品牌。依据相关政策和计划,该公司投资3200万元人民币,独家在黄石寨、天子山、水绕四门、十里画廊、袁家界、腰子寨等景区设立不同规模的连锁环保餐厅。二00四年始至今,已分别开业了黄石寨厅、天子厅、西海厅近3000个餐位;二00六年将形成全部连锁店的布局,餐厅形式是参照美国大型自助餐为主、套餐加特色点菜为辅,天子快餐既能为海内外游客提供优美的就餐环境,又能尝到卫生、快捷、美味的佳肴。

http://2009.zjjtm.com/2010/hezuo/canting.php?tid=13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426779.html

上一篇:雨雾漫游天子山御笔峰
下一篇:天子山袁家界旅游: 百丈绝壁、三观台、武侯峰、八挂图、猿人望月
收藏 IP: 220.155.34.*|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2: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