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从体育领奖台谈起

已有 3284 次阅读 2008-9-29 21:10 |个人分类:个人所思所想(08A)|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从体育领奖台谈起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08929日发布

 

在奥运会和其他体育竞赛场所,我们看到领奖台全部都是高高在上的,而颁奖人却在领奖台下向领奖运动员颁奖,这种形式有助于营造领奖人无上光荣的气氛。依笔者之见,这种方式不妨逐步推广的其他颁奖项目中,当然这样一来在举行大会时坐在台上的颁奖人需要起身走下领奖台向领奖人颁奖,权衡利弊恐怕还是将领奖人置于至高无上的地位为好。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40921.html

上一篇:旅游岂能以“色”划线
下一篇:美国两党争斗将使美国金融危机越陷越深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2: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