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用磁棒拼起的北京地铁示意图

已有 4347 次阅读 2008-8-14 10:12 |个人分类:北京奥运随感(08-11)|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用磁棒拼起的北京地铁示意图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08814日发布

 

刚满五岁的哇哇对在国内坐地铁情有独钟,519日以来已经坐过往返于北京--武汉的动车,往返于北京--广州的特快列车和往返于北京天津的城际列车,在北京坐过了5号线、1号线、2号线、13号线、10号线地铁,还要满足他坐机场线、8号线和八通线的要求,这样算是在北京已经开通的地铁线全部坐过了。对于地铁线路间的转运站他都很熟悉,近日他还用磁棒拼成了一个地铁运行图,所附的照片是他最近的杰作。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35049.html

上一篇:天津天塔掠影
下一篇:哇哇和小姐姐在一起盖房子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9: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