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动物医院前宠物露尸

已有 4308 次阅读 2008-7-29 22:24 |个人分类:个人所思所想(08A)|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动物医院前宠物露尸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08729日发布

 

在天通苑东二区一家动物医院门前几米距离的草丛中居然有宠物露尸现象,几天来无人问津,动物医院的工作人员也无动于衷,你看怪也不怪。长此下去,这里的环境令人担忧,发生在奥运会前夕的动物医院面前也令人遗憾

 

照片3幅拍摄于现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33665.html

上一篇:今天北京的天空蓝了说明什么?
下一篇:第6届“国际《红楼梦》学术研讨会”在吉隆坡举行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6:4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