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天通苑地铁站南端天桥上的无照经营摊贩

已有 5372 次阅读 2008-7-16 21:26 |个人分类:个人所思所想(08A)|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天通苑地铁站南端天桥上的无照经营摊贩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08716日发布

 

天通苑地铁站南端的天桥,是连接天通苑北、中、东区通往天通苑地铁站的主要通道,在这个天桥通道上每天傍晚云集了几十个无照经营的个体摊贩,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也许这样的风景线好景不长,因为在这个重要通过允许无照经营的个体摊贩设摊,让天桥秩序混乱不堪,肯定是国外记者报道的绝好镜头。希望工商主管部门管一管这一不良现象。

 

下面的19张照片是今天下午540分左右在现场拍摄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32415.html

上一篇:北海公园濠濮涧里的不文明行为
下一篇:关注“滞胀”,《华盛顿观察》周刊值得一读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3:4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