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和启端大姐一家相聚宝墨园

已有 4339 次阅读 2008-6-21 17:31 |个人分类:国内纪行见闻(08)|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和启端大姐一家相聚宝墨园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08621日发布

 

2008619日应启端大姐之邀,我们和启端大姐一家七人游览位于番禺沙湾镇紫坭村的宝墨园,告别20来天广州的雷雨天气迎来了明媚的阳光,心情格外的舒展。顾贤宾、陈晓玲夫妇一家,罗俊雄、陈晓红夫妇一家各有自己的孩子参加高考,正好借此机会散心,调整心态,准备报考自己喜爱的学校和专业,事业有成忙于工作的两对已经步入中年的夫妇,借此陪伴母亲游园闲聊,其乐无穷。我们快到五岁的外孙更是兴奋异常,跑个不停,我们看到启端大姐身体健康,也感到十分欣慰。

 

下面的照片24幅是当时拍摄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29890.html

上一篇:广州海印大桥掠影
下一篇:在广州访半个世纪前北师大老校友有感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2: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