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哈哈在国内幼儿园的第一张填色画

已有 4739 次阅读 2010-1-26 20:08 |个人分类:教育改革思考(07-11)|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哈哈, 国内幼儿园, 第一张填色画

哈哈在国内幼儿园的第一张填色画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0126日发布

 

头一回在国内上幼儿园的三岁半小外孙,才六天,已经开始适应,按照老师的说法,从开始不和大家说话,问一句回一句到开始和老师及小朋友沟通,依我们的观察从开始不愿意上园园到进园后能够跟班活动,已经有了一个好开头。今天下午5点我到幼儿园接他回家,哈哈拉着我看班上的墙报栏内贴有小朋友们今天的长颈鹿填色画,其中有他的作品,并要求给他拍照。我问他哪些是他画的,哪些不是?他告诉我颜色是他涂上去的,太阳是他画的,在一旁边的夏老师也证实了这个说法,这填色画是他在国内的第一张画,很有保留价值。其实在家里他就自己画了一张瓢虫,虽然不像,却全部是自己的创作。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290445.html

上一篇:重视20世纪世界经济史研究----20世纪世界经济史专题目录(2007-2009年黄安年博客
下一篇:倡导科学网博客的百花多元
收藏 IP: .*| 热度|

1 蒋敏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7: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