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面对“突然其来”,真的“立即”启动应急机制了?

已有 4293 次阅读 2009-11-1 22:02 |个人分类:民生问题小议(08A)|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突然其来, 立即启动, 应急机制了

面对“突然其来”,真的“立即”启动应急机制了?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09111日发布

 

北京这场中到大雪真的是“突然其来”吗?对气象预报来说,这是个问题,昨晚的预报说的是大风降温并未提到大面积降雪,这是怎么回事?

 

说“立即”启动了应急机制?真的吗,市区主要街道出动扫雪机器就算落实立即启动应急机制了?我们看到许多街道的状况可以用一片狼藉来形容,不少树枝被压倒未见有人收拾,应急机制哪里去了。首都机场出动了30航班,滞留了150航班(CCTV报道),还算是启动了应急机制,启动了还滞留了5/6旅客,这样的启动管什么用。对于这场可以预见的雨雪本来是可以不“突然其来”的,我们是否启动晚了?

 

现在一有什么事就说立即启动应急机制,能不能多干点实在事,例如社区适当提前启动暖气点暖机制。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266808.html

上一篇:不主张用是否庸人来评价我们尊敬的老专家
下一篇:蒋氏故居财源滚滚, 门票超故宫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6: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