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尚勤尚朴 惟忠惟诚 天津滨海 耀华学校 幻灯片

已有 5137 次阅读 2009-10-14 16:25 |个人分类:教育改革思考(07-11)|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尚勤尚朴, 惟忠惟诚, 天津滨海, 耀华学校

尚勤尚朴 惟忠惟诚  天津滨海 耀华学校 幻灯片

 

黄安年文  许令仪供图  黄安年的博客/20091014日发布

 

天津市耀华学校是一所在国内外亨有知名度的民办学校,几十年来培养出了一些精英及各行业需要的建设人才,109, 来自世界部分国家和地区及祖国各地96个分会的200多位校友代表,来到天津滨海参加了

为期3天的耀华学校首届世界校友代表大会,其中包括15位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院士,海外校友中有来自美国的,澳大利亚的,巴西的,香港的耀华学校毕业生。耀华学校校友许令仪参加了会议,并且制作了幻灯片,以飨网友,现在转发的就是她制作的幻灯片照片。

 

附幻灯照片30,并附人民网报道:

************************

人民网·天津视窗1010日电:天津市耀华学校首届世界校友代表大会昨天在本市召开。来自世界部分国家和地区及祖国各地96个分会的200多位校友代表参加了这届为期3天的大会,其中包括15位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院士。

据了解,耀华学校首届世界校友代表大会的主题是“继承和发扬耀华中学光荣传统,为天津滨海新区作贡献,创世界一流中学”。在昨天的会议上还成立了“耀华校友基金会”。据耀华校友会总会长王鸿林介绍,从上世纪30年代算起,本市耀华中学已有70余届毕业生,共四万余人,已在世界各地成立了96个校友分会。今天上午开始参观滨海新区和天津港保税区,并举行研讨会,还将去北京参观奥运会场馆、国家大剧院和祖国60年成就展。(记者解建国 实习生刘国芳)

**************************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262339.html

上一篇:开局不易 知难而进——写在中国美国史研究会30周年之际
下一篇:在箱根观看大涌谷有感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2: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