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北京大学博士学位论文答辩照片两幅

已有 8638 次阅读 2009-6-8 10:08 |个人分类:教育改革思考(07-11)|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照片, 北京大学, 博士学位论文答辩

北京大学博士学位论文答辩照片两幅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0968日发布

 

笔者的短文《有感于参加北京大学的博士学位的论文答辩黄安年的博客200963日)引发一些网友的兴趣,现在发布参加答辩时的两幅照片。第一幅是答辩委员会与申请答辩人(右第三人)合照,拍摄于2009631150分在北京大学历史学院院内,自左至右,北京大学历史系教授、北京大学历史系教授、北京大学光华学院教授、北京师范大学历史学院教授黄安年、答辩申请人导师、答辩申请人、中央编译局研究员、北京大学历史系教授。第二幅照片是答辩会场一角。

 

北大历史系答辩风格与众不同,没有横幅、没有布告、没有客套程序,整个答辩围绕论文展开学术层面上的评论、提问和答辩,无论申请人、导师、答辩委员都从中受益。

 







研究生论文答辩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236881.html

上一篇:目睹海口--三亚高速铁路建设全线推进
下一篇:亚龙湾海滩胜似威基海滩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7: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