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天通苑有线宽带服务质量有待客户加强监督,维护合法权利——兼答liuxw先生

已有 5017 次阅读 2007-5-21 18:16 |个人分类:个人所思所想(07-08)

天通苑有线宽带服务质量有待客户加强监督,维护合法权利

——兼答liuxw先生

 

黄安年文  2007年5月21

 

感谢天通苑邻居liuxw先生留言交流,希望保持联系,共同推动天通家园成为20多万居民利益共同体的共同家园。

 

欢迎转载我的关于天通苑评论文章,大概一共发表的评论文章不下七八篇,只是我很少光顾天通苑的社区网,以后希望花时间多看看。

 

我用的宽带网是包年,一年12个月1200元,给15个月的服务,可以全天24小时用它,由于工作需要,我的上网时间每天在五六个小时以上(用于学术交流网和黄安年博客时间就不少),所以对于宽带网的服务情况相当的了解。我感觉宽带网公司的服务台和技术人员并非同步,关键在技术人员的服务质量,而一般我们是难以直接和技术员联系的,好在打交道多了,我有时直接和技术员通话情况就不一样的。他们最近对于设备进行了整个更新,所以情况好了许多,而这正是顾客积极反映的结果。我们需要加强监督,维护我们的合法权利,而我们的监督对于他们的服务质量也关系很大,因为投诉将会影响到他们的奖金,所以他们也不敢怠慢的。

 

附:刘先生的留言:

 

留言人:[网友]天通苑邻居

标题:有线宽带很差  时间:2007-5-21 16:24:21

个人主页:

留言内容:

黄老师你好! 我是您在天通苑东一区的邻居。 看了您写的关于宽带故障的问题,我深有同感。 我从02年入住天通苑以来,用过有线宽带(数码爱提),电力宽带和电信的ADSL,最后得出的结论是:电力和有线的宽带从技术和服务上都很差。还是ADSL比较放心。如果您是6174或者6175的电话,请到北七家电话局办理ADSL的开通手续,如果是普通包月,每月120月,也可以计时收费。但是考虑到您在家里上网的时间比较多,还是包月比较划算。不知道您是否访问过天通苑的社区网:www.tty.com.cn,内容还是比较丰富的。 另外,如果我把您的一些文章转载到天通苑社区网上,不知是否可以?您的邻居 。liuxw@wisetone.com.cn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2281.html

上一篇:诺顿杀毒软件颠倒黑白怎么了?
下一篇:以雄、险、奇、秀为见长的全国溶洞之最——九乡溶洞(2007年4月22日)(A)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8:3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