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小年夜逆行积水潭、北师大取药有感

已有 1417 次阅读 2021-2-10 12:08 |个人分类:民生问题小议(2017--)|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小年夜逆行积水潭、北师大取药有感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21210日发布(第26978篇)

 

    今天是小年夜,路上行人显著减少,我逆行前往积水潭(老吕的医疗合同单位)和北师大常规取药。700出发,1015回到天通苑,相比往常不到12时难以做到。往返路上一路畅通,打车需要扫健康码,医院就诊人数只有往常的1/5左右,无论在积水潭医院还是北师大门诊处没有往常的拥挤,所以我的取药时间大大缩短了。受疫情影响,沿途看到的是冷清和宁静,看不出有疫情前的欢乐气氛,只是在稻香村等老子号食品店门前排起了长队购买京八件、八宝饭等年货。

1,积水潭医院门口

DSCN9396.JPG

2,积水潭医院门口

DSCN9397.JPG

3,北师大校医院门口

DSCN9398.JPG

4,北师大校医院门口

DSCN9399.JPG

5,北师大家属区

DSCN9400.JPG

6,北师大家属区

DSCN9401.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271581.html

上一篇:感谢中国政法大学教授来访
下一篇:朱家华编著《冯其庸与扬州》【天津古籍出版社2017】
收藏 IP: 1.202.240.*| 热度|

1 蒋永华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3: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