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紧邻天通苑东一区的天通中苑一家小超市蔬菜价廉物美

已有 1840 次阅读 2020-8-25 11:02 |个人分类:民生问题小议(2017--)|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紧邻天通苑东一区的天通中苑一家小超市蔬菜价廉物美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20年8月25日发布(第25787篇)

紧邻天通苑东一区的天通中苑(马路对面是在原天通公园内的“天通公园里”三座连体高层居民楼群,天通苑公园和“天通公园里”对面则是号称“八大金刚”的八座30多层楼群的塔楼,为天通苑居民密集居住地。然塔楼一线并无具备规模的超市。紧邻塔楼的天通苑中苑南侧一线的楼房空置已久,前年在紧靠该中苑小区入口处开设了一家规模虽然不大但供应齐全、服务周到、价廉物美的小超市,在疫情期间,我们不时来这里选购所需菜蔬等副食。社区管理改变了我们日常进出的习惯渠道,出小区北门往往了必经之路,从而页拉近了我们和中苑的距离。今晨在散步之余,兴步来到这家小超市,看到便宜的新鲜蔬菜,如白萝卜0.91元一斤,西红柿1.99元一斤。

1

 DSCN8185.JPG

2,每斤0.91元

 DSCN4712.JPG

3。 每斤1.99元

DSCN4713.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247783.html

上一篇:个人藏书书目目录(美国问题英文书目第501-600号)
下一篇:【美】欢迎光临联邦大厅国家纪念馆【内政部国家管理局 】
收藏 IP: 1.202.19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2: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