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盛暑优质食材:金华火腿

已有 1783 次阅读 2020-8-4 08:11 |个人分类:民生问题小议(2017--)|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盛暑优质食材:金华火腿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2084发布(第25579

  金华火腿堪与云南宣化火腿一比高下,在盛暑时节火腿冬瓜汤或者火腿蒸鸡蛋为南方口味居民的上佳选择。不过这火腿在北方却不被看好,记得在猪肉价格居高不下的时期,在物美超市里的金华火腿一只只有119元,多日不变,比猪肉便宜多了。一个多月前,再去物美,这滞销的金华火腿已经不见踪影。日前想到不妨通过京东网购,一查果然有金华火腿,价格128元,和原119元一只无异。

顺便提到,往常我经常在小区北门附近的小物美购买低脂特仑苏,一箱12合,69元,两箱138元。如今两次询问,小物美无货,于是想到京东网购,两箱(每箱12合)仅需115.434元,何乐不为?

1

 DSCN2285.JPG

2

DSCN2284.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244913.html

上一篇:盼天通苑公园南门早日开放
下一篇:世界银行主编《1997年世界发展报告·变革世界中的政府》【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1997】
收藏 IP: 111.194.5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8: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