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盼天通苑公园南门早日开放

已有 1164 次阅读 2020-8-4 08:05 |个人分类:民生问题小议(2017--)|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盼天通苑公园南门早日开放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2084发布(第25578篇)

  天通苑公园即天通艺园是亚洲最大社区天通苑地区的唯一公园。该公园自去年底开始拆除天通苑公园的南门和东门的门脸及建筑组群后即行关闭,此后保留南门和东门两处进出口允许附近居民有条件进园休闲。3月下旬,昌平区园林局贴出布告330起关闭公园进行提升改造,称预计7月中旬重新开放。然到七月底为止公园的外围围栏工程刚刚完工,南门和东门新建工程依然处于初始阶段,何时完工不得而知。令人稍感快慰的是,81友人告知天通苑公园已经开放。当天我们随机前往实地观察,发现南门并无开放迹象,倒是张贴布告“游客止步,请走东门”,见此,我们扫兴而归。因为开放东门方便了东二、三区居民,但对于东一区居民太不方便了。如果早日开放南门,则对于天通苑东区全体居民将带来福音。

 2020-08-04 DSCN2066.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244912.html

上一篇:世界银行主编《1996年世界发展报告·从计划到市场》【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1996】
下一篇:盛暑优质食材:金华火腿
收藏 IP: 111.194.5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6:3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