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今年端午节 居家安康

已有 1554 次阅读 2020-6-25 09:10 |个人分类:个人所思所想(2017--)|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今年端午节, 居家安康

今年端午节 居家安康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20625发布(第25179篇)

 

  今年端午节恰逢北京防疫依然吃紧时期,倡导居家安康。近半个月来陆续收到来自深圳、河南友人和邻居寄送的棕子,既有嘉兴粽子、五芳斋粽子也有北京稻香村粽子,品种齐全,此外还有浙江萧山家乡杨梅之乡亲戚寄来的可可杨梅。近日通过微信和电话大量亲友互致节日的祝贺和健康的关爱。感谢亲友们的深情,我们健康居家已经整整五个多月,已经基本适应疫情吃紧或疫情常态化的生活。

今年注定是个难忘的2020年,上半年即将过去,期望下半年会更好。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239278.html

上一篇:及时清洗空调过滤栅,以防传播灰尘
下一篇:齐思和著《齐思和史学概论讲义》【天津古籍出版社2007】
收藏 IP: 111.194.4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9: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