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宅在家中既要防疫又要防病

已有 1165 次阅读 2020-2-26 09:39 |个人分类:个人所思所想(2017--)|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宅在家中既要防疫又要防病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20年2月26日发布(第23978篇)

 

非常时期对于没有特殊任务的人尤其是老人,宅在家中是防疫的需要,这样做既确保安全也不给社会添乱.随着时间的推延到一个月以上,对于宅在家中的老人还有一个防止非疫疾病的发生,例如一般感冒、流感、因基础病用药的断档(已经超过一个月,去医院又有相当风险)有可能出现基础病状向不利方向发展,在这种情况下,亟待调整生活结构,增加休息时间、适度家务劳动、轻量居家健身、丰富饮食搭配,理性看待信息、保持乐观心态。对于非疫疾病要防不能硬扛。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220443.html

上一篇:【美】弗兰克 弗雷德尔著《美国历届总统小传》【新华出版社1982】
下一篇:突出一个早字
收藏 IP: 1.202.193.*| 热度|

1 范振英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8: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