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有感于清除受损地板缝隙里的灰尘

已有 1310 次阅读 2020-2-25 10:16 |个人分类:民生问题小议(07-08)|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有感于清除受损地板缝隙里的灰尘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20225发布(第23968篇)

非常时期,有机会多搞点家庭卫生,可以自力更生兼顾健身和强体,平时家务劳动自己包揽,从不请家政服务,现在即使想请也不方便了。

过往家庭卫生即使在年终大扫除时也难以解决由于水患浸泡造成实木地板的受损,特别是重新对接难以完全愈合,出现了缝隙,这些缝隙难免会进入一些灰层,时间一久会越积越多,如何清除是个难题。每次扫地时花了不少时间想办法剔除灰层,但是收效甚微,这次下决心分期分批对客厅里的所有地板缝隙先用刻刀剔除灰层,然后擦先干净,接着用宽带玻璃胶封住,这样灰层就不可能在进入缝隙里了,昨天上下午总共干了三四个小时,估计还得一个礼拜光景可以完成整个客厅的地板缝隙里灰层的剔除。这种做法主要是劳务时间,无需更换地板也不需要请木工师傅。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220284.html

上一篇:【美】马文 卡布尔; 伯纳德 卡尔布著《基辛格》(下)【三联书店1975】
下一篇:个人美国问题中文藏书书目目录分类
收藏 IP: 1.202.19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0: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