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疫情宅家 自己动手 打扫卫生

已有 2147 次阅读 2020-2-2 11:50 |个人分类:摄影图片集锦(2017--)|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疫情宅家, 自己动手, 打扫卫生

疫情宅家  自己动手  打扫卫生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2022发布(第23739篇)

 

   疫情快速蔓延,连续宅在家中两周就是阻断疫情蔓延的有效举措之一。过往迎新春自己动手,打扫卫生。今年更得如此,只是原本一次能做完的活分成两次来做,避免过劳。这不我已经连续四天在每天下午四五点间干活个把小时。头三天是将所有的玻璃窗冲洗干净,昨天是清理厨房。估计还要三四天可以将卫生间等清理干净。自己动手,健身强体何乐不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216568.html

上一篇:天通苑又下小雪 室内盛开蟹爪莲
下一篇:【美】吉姆 穆尔、克里 伊德著《克林顿》【东方出版社,1992】
收藏 IP: 1.202.193.*| 热度|

1 霍天满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6: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