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非常时期 时间就是生命 ,赞和时间赛跑

已有 1484 次阅读 2020-1-26 11:36 |个人分类:个人所思所想(2017--)|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赞和时间赛跑

非常时期   时间就是生命 ,赞和时间赛跑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20126发布(第23668篇)

 

     看到新京报上一则令人鼓舞的好消息:湖北省黄冈市紧急研究决定,征用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作为发热患者集中收治点,此处将在48小时内改造成黄冈版小汤山医院

  在非常时期不能按步就班行动,就得特事特办,非常时期,时间就是生命,需要有和时间赛跑的拼搏和献身精神,湖北省黄冈市有这个决心,相信需要尽快建立发热患者集中收治点的地方,也会快马加鞭地建立起来。

*********************************

湖北黄冈将建小汤山医院 127投入使用

20200125 23:45:32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快讯(记者 吴娇颖)今日(125),据湖北广播电视台官方微博消息,湖北省黄冈市紧急研究决定,征用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作为发热患者集中收治点,此处将在48小时内改造成黄冈版小汤山医院

125清晨7点,500余名施工人员、10余台工程机械车出现在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此处将在48小时内改造成黄冈版小汤山医院,设立1000余张床位,集中收治发热病人,确保患者得到及时治疗。

此前,黄冈已确定13家定点医院和29个发热门诊,集中患者、集中资源、集中专家、集中收治,迅速发挥作用。面对发热患者增多趋势,仍存在就诊排长队、留观床位紧张。为此,黄冈紧急研究决定,征用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作为发热患者集中收治点。

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是黄冈市中心医院新院区,主体工程、室内外装饰装修已完成,原计划今年5月整体搬迁。目前,卫健、住建、城管、环保、齐安国投、黄冈供电等部门联合协作,加班加点,开展装修收尾、硬化亮化、清洁楼层、布置病房等工作,确保127投入使用。

https://news.ifeng.com/c/7tX5QEaSPgU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215662.html

上一篇:[苏]雅科夫列夫著《轮椅总统--罗斯福》【北京出版社(1987)】
下一篇:美国华人博物馆遇火灾 近8.5万件历史藏品恐被毁
收藏 IP: 1.202.19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8: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