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祝福科学网编辑部和技术人员新春快乐,健康平安

已有 1457 次阅读 2020-1-24 16:04 |个人分类:民生问题小议(2017--)|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健康平安

祝福科学网编辑部和技术人员新春快乐,健康平安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20年1月24日发布(第23648篇)

 

在庚子新年的除夕日,衷心祝福科学网编辑部和技术人员新春快乐,健康平安,诸事顺遂。

从2007年1月科学网创办以来,已经走过了整整13个年头,我们患难与共,相互理解,维护科学网共同体的发展与坚守.

感谢你们想科学网博主所想,帮助博主们解惑释难,满足博主的合理诉求。感谢你们在13个年来的节假日坚守岗位,维护科学网的正常运转实在难能可贵,请允许我再说一声 你们幸苦了!谢谢你们!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215480.html

上一篇:【美】托马斯 弗莱明著《起草独立宣言的人》【北京文艺出版社(1988)】
下一篇:庚子新年除夕天通苑东一区的寂静街景
收藏 IP: 1.202.193.*| 热度|

1 张学文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1: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