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岁末广州团聚之旅顺利结束

已有 1976 次阅读 2020-1-1 11:37 |个人分类:个人所思所想(2017--)|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岁末广州团聚之旅顺利结束

黄安年缉,黄安年的博客/2020年1月01发布(第23414篇)

女儿发起今年岁末到广州和大姨及其家人团聚,1220-30日自上海和北京往返广州,此前18(美东时间),女儿携幼子自纽约飞上海和大舅会师,陪同大舅于20日乘坐高铁前往广州。30日由广州返回上海后,31日下午(北京时间女)儿携幼子飞纽约,1日(北京时间)晨安抵纽约,顺利回到Chappaqua, NY 家中。

广州之旅是探亲之旅,89岁高龄的吕启端大姐定居在广州,86岁高龄的哥哥吕启东定居在上海,我们则定居在北京,这是一次难得的相聚,子女承上启下,已成中流砥柱,广州之旅强化了亲人间的亲和力和凝聚力。期间,23-26日还有次珠海、澳门、香港行,在广州参观了多处景点,游览了白云山和越秀山,我还有次探寻台山铁路华工村落行。这次南粤行增加了我们对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有了较为形象的认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212388.html

上一篇:2019年发布博文数为2007年以来之最
下一篇:2019年发布纪念沉默道钉的博文目录
收藏 IP: 1.202.19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5: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