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漫游长春净月潭(二)

已有 2413 次阅读 2019-7-27 20:35 |个人分类:个人所思所想(2017--)|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漫游长春净月潭(二)

漫游长春净月潭(二)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9727发布(第21987篇)

   长春是名副其实的宜居城市,长春的森林覆盖率名列大中城市前茅。距离朝阳区拉图摩根酒店半个小时汽车路程的净月潭,是“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森林公园全国文明风景旅游区示范点,国家级水利风景区,国家级全民健身户外活动基地。” “景区面积为96.38平方公里,可以举行马拉松比赛。“净月潭水库大坝,好似一条起伏辗转的龙脉,横卧在净月潭边,大坝全长555,高19。大坝的右侧是游船码头,在这里可以泛舟、戏水、看山峦的变幻,看山石的峻峭,情趣盎然。

  726上午820-1100,我们来到净月潭漫步体验在AAAAA级森林公园健身,感受森林空气的净化和宁静的氛围,欣赏净月潭水库大坝上的美景,在净月潭所走路线虽不足1/10,已经留下深刻印象,难怪专程陪同的张玉婷、陈颖每年都要来这里活动,而且还有难忘的故事。

下面是部分留影照片9

1

 DSCN9165.JPG

2

 DSCN9178.JPG

3

 DSCN9184.JPG

4

DSCN9189.JPG

5

 DSCN9191.JPG

6

 DSCN9197.JPG

7

 DSCN9205.JPG

8

 DSCN9221.JPG

9

DSCN9234.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191350.html

上一篇:乘坐和谐号G400高铁离长春西站回京
下一篇:长春第一汽车厂外景一瞥(一)
收藏 IP: 1.202.19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2:1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