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敬告网友

已有 3887 次阅读 2007-11-23 18:31 |个人分类:个人所思所想(07-08)

敬告网友

 

黄安年文   发表:20071123(北京时间)

 

本人将于1124日起去美国为期半年,计划于20085月中返回北京。在美国期间学术交流网和博客力争正常运转,祈望提供在美国观察到的第一手资料和信息与网友共享。鉴于22日起学术交流网版面有全新调整,届时将用段时间完善改版后的学术交流网。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1495.html

上一篇:自行车补钉只收2元绝不多收,令我感动
下一篇:北京——纽约行(2007年11月24日)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3: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